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德阳东方一力电力设备有限公司

汽轮机配件,汽轮发电机配件,抗燃油系统滤芯、氟橡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螺栓加热棒 ZJ16.5-7东方一力销售 唁采
新闻中心
螺栓加热棒 ZJ16.5-7东方一力销售 唁采
发布时间:2020-04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环氧树脂胶一般是指以环氧树脂为主体所制得的胶粘剂,环氧树脂胶一般还应包括环氧树脂固化剂,否则这个胶就不会固化。环氧树脂胶可以按其主要组成、专业用途、施工条件、包装形态来分类。
    东方一力还销售以下电站配件、备品:
 
#DF-螺栓加热棒 ZJ16.5-7-DF
注胶接头 Q8A454F1477 
密封绳 Bulk 2 LB Can TEMP-TITE II
高压调节门伺服阀 DEC21NF230N  
螺栓加热棒 ZJ16.5-7
 
DFYL-DFLJY-2020-4-16唁采#DF
原文链接:http://yoyik7788.56zbw.cn/news/itemid-541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螺栓加热棒 ZJ16.5-7东方一力销售 唁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