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德阳东方一力电力设备有限公司

汽轮机配件,汽轮发电机配件,抗燃油系统滤芯、氟橡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关断阀 F3-RG-06-D3-30DY东方一力提供 唁采
新闻中心
关断阀 F3-RG-06-D3-30DY东方一力提供 唁采
发布时间:2020-04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美国COPALTITE密封胶是一种高温高压密封胶,可对气体,汽油进行密封,广泛应用于船舶,电厂汽轮机、压力容器、锅炉、凝汽器和各种制冷系统、液压系统。此胶有液体和胶泥状两种形态,分别适用于螺纹连接和加工表面,及粗糙表面和法兰等。
    东方一力还销售以下电站配件、备品:
 
#DF-关断阀 F3-RG-06-D3-30-DF
电磁阀 4WE10D33/CG220N9K4/V
发电机轴瓦/顶轴油软管 2Q4513
螺栓加热棒 ZJ-20-T3
BIRKOSIT平面胶 F基础型 
关断阀 F3-RG-06-D3-30
 
DFYL-DFLJY-2020-4-16唁采#DF
原文链接:http://yoyik7788.56zbw.cn/news/itemid-540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关断阀 F3-RG-06-D3-30DY东方一力提供 唁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